兔纸北鼻

【王叶】平行穿越到五年前怎么破?

求一波小蓝瘦和小红心心(o^^o)


———————————————



  1.
  
  (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而且是平行世界。)
  
  叶修:我靠,这他妈……还穿回了五年前。
  
  陈果:嗯?叶秋你说什么?
  
  叶修:生无可恋,别打扰我。
  
  陈果:唉,你今天很奇怪啊,白天睡觉也还说的过去,但是游戏也玩的很不专心,玩着游戏还能突然睡觉。
  
  叶修:我说我穿越了你信吗?你看,我就说嘛,哎,我说真的,你翻白眼干嘛!
  
  陈果:你睡一觉醒来突然就说胡话呢?没睡醒就接着睡,我不打扰你。
  
  叶修:我说老板,你的逐烟霞快死了。
  
  陈果:啊~~都怪你。
  
  叶修:怪我怪我。
  
  陈果:你今天真的有点奇怪,以前你可不会这么爽快的承认错误。难道真的穿越了?哎,说说,你穿越之前在干嘛?
  
  叶修:是吗?可能是因为我成熟了!我穿越之前在睡觉!你干什么又翻白眼…
  
  陈果:因为你今天比以往更不要脸。
  
  叶修:好吧。
  
  陈果:我今天心情还不错,给你放假,去睡觉吧。
  
  叶修:谢谢老板。
  
  陈果:哎,叶秋,睡一觉再给穿回去吧。哈哈哈哈,走路小心点嘛。
  
  叶修:到底怪谁啊,真是的,好吧,我尽量一觉醒来穿回去……
  
  2.
  
  (和陈果聊了天,叶修很确定他穿回了五年前刚退役的那段时间,但叶修还是听从陈果的话,准备睡一觉再穿回去。)
  
  叶修:不知道能不能回去啊……
  
  (梦里,叶修见到了王杰希,也见到了五年前的自己正一脸蒙逼的从王杰希怀里醒来。)
  
  叶修:这怕不是报应?
  
  苏沐橙:什么报应?
  
  叶修:你怎么来了?
  
  苏沐橙:不来怎么知道你睡觉还说梦话?
  
  叶修:……
  
  苏沐橙:唔…你看着很失落的样子,没事吗?
  
  叶修:沐橙…
  
  苏沐橙:嗯?
  
  叶修:我是从五年前的平行世界穿越来的,你信吗?
  
  苏沐橙:嗯?信。
  
  叶修:信的话就不要一副你没睡醒的表情……
  
  苏沐橙:嗯,没有。
  
  叶修:突然过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苏沐橙:果果说你穿越了,我就过来看看。
  
  叶修:不要笑了,我说的是真的。
  
  苏沐橙:嗯,我相信你,你很少这么强调一件事。
  
  叶修:唉,我差点就信了睡一觉可以穿越回去的话……
  
  苏沐橙:噗……对不起,没憋住…啊…对了对了,你别瞪我,我还有件事要告诉你。
  
  叶修:说吧…
  
  苏沐橙:咳咳,今天早上王杰希打电话找你……哇,反应这么大,你脸红了。
  
  叶修:没有。
  
  苏沐橙:有吧,咦,你跑什么???
  
  叶修:尿急。
  
  苏沐橙:,叶修,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叶修觉得自己好像猜到了什么,心里满是期待的打开电脑,迅速登陆了QQ,第一次开始埋怨自己不买手机的事情。)
  
  凌晨3:25分
  
  王杰希:叶修?
  
  中午13:18
  
  叶修:王大眼王大眼?是你吗??
  
  13:20
  
  王杰希:嗯,是我。
  
  叶修:我就说我们同一个床同一个被子还抱在一起的,怎么能就我倒霉呢!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还有我…不怕。
  
  叶修:嘤嘤嘤,老王,我们的蜜月……
  
  王杰希:……可以补一个给你。
  
  叶修:可是,你还没退休..啊不,退役……而我还没有拿冠军……
  
  王杰希:不甘心?
  
  叶修:不是不甘心,只是觉得我们曾经历经了那么多才在一起,一觉醒来都没有了,而且还得从新开始,就觉得好委屈。
  
  王杰希:当作一场梦吧,又或许那天就回去了,回不去,我们也能更早的在一起,只要有你在,都是好的。
  
  叶修:特别想你,你想哥没有?
  
  王杰希:我明天过去看你?
  
  叶修:不要,王爸爸有你的微草就能过活,唉,能秒秒钟忘了他还有个老攻。
  
  王杰希:我觉得你今天特别欠收拾!
  
  叶修:呵呵!
  
  4.
  
  (王杰希和叶修一起,穿越了五年的时空,回到了他们最初的起点,叶修不说,王杰希都知道,叶修是高兴的。)
  
  叶修:王杰希,我们要一起再一次努力一次,怕不怕?
  
  王杰希:怎么可能。
  
  叶修:昨天我醒来的时候一片空白,特别泄气,觉得真TM搞笑,可是我现在觉得还不赖,有你在,就特别安心。
  
  王杰希:我也是,还有,我给你买了个手机,明天到货,记得收!
  
  叶修:真体贴。
  
  王杰希:找不到你我不安心。
  
  叶修:话说我做梦,梦到现在的叶修跑到五年后你的怀里去了……会不会发生什么…不可说的事?
  
  王杰希:我五年前还没爱上你……(只是看着你就想靠近而已)
  
  叶修:我也没有。
  
  王杰希:那就应该不会有事。
  
  叶修:嗯,去pk吗?新版的玩了那么久,又来刷旧版版图,感觉药丸。
  
  王杰希:叶大神,什么都难不倒你,来吧。
  
  叶修:我靠,你开大号干嘛。
  
  王杰希:给你增加点关注度…还有,我是第一个。
  
  叶修:老王,你这醋吃的时间太久了…
  
  王杰希:你管我。
  
  叶修:房间520,密码1314。
  
  王杰希:等等,有点堵…
  
  叶修:让你嘚瑟…
  
  5.
  
  (弹指瞬间,五年在叶修和王杰希的努力中度过,和第一个五年不同,叶修比第一次从容,他拿了全国冠军,全世界冠军,坚定的贯彻了他的信念和梦想,和第一次五年不同,王杰希没有差点就失去叶修,他们同时庆幸。)
  
  叶修:怎么样,我厉害吗?
  
  王杰希:厉害,我一直知道,你是最厉害的。
  
  叶修:那当然,其实我觉得你有点不一样了。
  
  王杰希:哪里不一样了?
  
  叶修:好像比以前更纵容我?
  
  王杰希:别这样看我,你也不想在酒吧里就开始对吧。
  
  叶修:你比穿越前更有脱俗的味道了。
  
  王杰希:什么味道?
  
  叶修:说不出来,但是觉得更让人看不透了,就连我也吃力。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除了我复出那一年的冠军,其他的冠军都让你收割了,王大眼,不觉得有点贪心吗?
  
  王杰希:实力而已。
  
  叶修:你记不记得,我们穿越前,也喝了酒,也是满月的星空下说了许多话,第二天就穿越了?
  
  王杰希:嗯。
  
  叶修:其实,你一直很在意吧。
  
  王杰希:……
  
  叶修:你不说我也知道,你知道吗?你一直没和我吵过架。你害怕对吗?
  
  王杰希:对,我害怕失去你。
  
  叶修:大眼,你这样患得患失的样子,让我也觉得很不安啊,你越来越爱沉默了。
  
  王杰希:可你说过,如果有下次,你还会…
  
  叶修:我会的,我一定会。
  
  王杰希:那你让我怎么办?
  
  叶修:我说过吧,我不会离开你的,除了你的身边,我哪里也不想去,而且,谈恋爱这种事,只有和你谈,才有趣。
  
  王杰希:你总爱哄我开心。
  
  叶修:我说的是真的,对不起。
  
  王杰希:叶修,叶修,叶修,你醒醒……
  
  6.
  
  (王杰希又一次看着叶修在他怀里睡去,安静的,带着淡淡的笑,这一次,王杰希没有心如死灰,他相信叶修,叶修说的,他都信,叶修说,他不会离开,那就是不会离开,半个月后,叶修醒了。)
  
  王杰希:结婚吗?补给你一次蜜月。
  
  叶修:第二次了哦,搞砸了就没有第三次了。
  
  王杰希:你知道了?
  
  叶修:嗯。
  
  王杰希:怕吗?
  
  叶修:怕什么?怕你,还是怕你那个天才科研哥哥。
  
  王杰希:我什么都没告诉你。
  
  叶修:那你可以现在告诉我。
  
  王杰希:你都知道了。
  
  叶修:不是你告诉我的。
  
  王杰希:从你救叶秋开始起,我就知道,我阻止不了你,也做不到眼睁睁看你去死,叶秋告诉我,他不需要你的救助。我知道,叶秋和我一样一起爱着你,所以希望你能活着陪他,而你希望他活着,我想了很久才找了哥哥帮忙,他说,可以治愈叶秋,只是需要时间,而且有一定的不确定几率,我知道告诉你,你肯定会阻止,你需要叶秋百分之百活着,后来,他送我们来到平行宇宙里,而这个世界的我们代替了那个世界的我们。可这里的叶秋也一样病发了,哥哥不在,我没有可以依靠的人,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做了这么多,叶修你并不开心,谁也没有真正好起来,我是不是太傻了,叶修。
  
  叶修:大眼啊,我经常梦到那个叶修,他和从前的我一样,实际上,我们就是一个人不是吗?还有,他和你在一起了。他重复着我们的曾经,一切都会发生,又都会好起来的,相信我,好不好?
  
  王杰希:嗯。
  
  叶修:那我们是不是该回到原来的地方去了。
  
  王杰希:那他们……
  
  叶修:封了记忆吧,有缘会在一起。
  
  7.
  
  (叶修回到了原本属于他的世界,他的平行世界,和王杰希一起面对本该发生的事,不再逃避。)
  
  王杰希:叶修,哥哥说叶秋的病好了!
  
  叶修:等等,慢点说,是真的?
  
  王杰希:是的,你要去看看他吗?用你的基因培育的胚胎治愈的,还是你最厉害了。
  
  叶修:那必须,走,我们去看那小子。
  
  王杰希:好。
  
  (医院)
  
  叶修:叶秋,你感觉怎么样?
  
  叶秋:嗯,全好了,哥哥不用顶替我名字打游戏了,我可以自己来,谢谢你,哥。
  
  叶修:说什么呢,我可不是为了你,如果不是老头子踢着我让我救你,谁愿意来。
  
  叶秋:是是是,哥哥说的都对。
  
  (走出医院很远后)
  
  王杰希:叶修,你觉得要不要把药给他们也送去。
  
  叶修:不用了,王爸爸就不用操心了,既然事情能解决,就一定会解决的,未雨绸缪可是会雪上加霜哦,喂,说好的蜜月呢,这次不许骗我抽血,也不许骗我出去玩,然后送到另外一个世界。
  
  王杰希:好。
  
  叶修:暂时相信你好了。
  
  王杰希:暂时?
  
  叶修:看你表现。
  


End———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