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纸北鼻

【王叶】黑帮大佬和摊煎饼的


  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太阳全部被藏进了云层,阴沉沉的天让摊煎饼的小摊少了许多人。
  煎饼摊老板叶修感叹这年头生意不好做,等了许久才来一个妹子,叶修准备摊完这一个就回家睡觉。
  倒面,刷酱,利落的摊好一个煎饼,撒上葱花,香菜,色泽均匀,香味浓郁,面的香味和酱的香味融合在一起,让人胃口大开,卷起来装好,香喷喷的递给等了许久的客人,叶修扬唇一笑。
  眼看着脸颊红彤彤跑走的妹子轻笑,漂亮的眸子里满是玩味。
  看了看天,准备收摊走人。
  “站住,收保护费。”黑道大佬王杰希清冷的声音淡淡的被风吹进叶修的耳朵里。
  叶修抬头看去。
  那人眼角眉梢里都是清冷,黑色的风衣被风吹起,掩去了一身气势,像是寻常人家的少年。
  叶修不否认,这个每天都来他煎饼摊收保护费刷存在感的大佬挺好看的,嗯,真的好看。
  “想收多少?”叶修挑眉,抱臂看着大佬不要脸的想了许久,憋红了脸。
  “200万。”黑道大佬说。
  “那我不是亏了?”叶修笑了,满是促狭。
  “你可以以身相许。”黑道大佬也笑了,好看的眉眼里都是优雅。
  叶修不为所动,据理力争:“如果,我说不呢?”
  黑道大佬不太在意叶修的拒绝,低头看了看手腕上手表的时间:“我不喜欢强人所难,既然你不配合,那我.....”
  走近叶修,一把扛起。
  “只能自己丰衣足食了。”
  叶修被扛着,不舒服,扯了扯黑道大佬王杰希的头发说:“不舒服,要抱。”
  王杰希很配合,放下他,公主抱。
  叶修也很给大佬面子,一脸娇羞的窝进去:“我的煎饼摊记得收。”
  “好。”
  “我的钱不许动。”
  “好。”
  “以后不许抢别人。”
  “好。”
  于是,黑帮大佬和摊煎饼的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黑帮大佬过上了每天都有煎饼吃的生活。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