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纸北鼻

【索路】笨兔子和狼先生

狼先生索隆x兔子路飞
食物链cp
路飞生贺,生日快乐路宝宝(o^^o)。
—————————————————————

       1.
  
  从前,有只兔子,叫路飞,他的梦想是吃遍全世界的胡萝卜。
  
  他从兔子庄启程,开始吃胡萝卜大作战,可是很不幸,下雨了。
  
  路飞只好耷拉着脑袋躲在一片叶子下委屈的看着水淋湿了自己白绒绒的漂亮毛发,逐渐染上泥土。
  
  突然,他看见了大摇大摆撑着伞走在雨里的狼先生索隆,狼先生索隆气定神闲,一点也不怕雨。
  
  “狼先生,你愿意带我一起走吗?”路飞开心的叫。
  
  狼先生索隆回头看着小兔子,被淋湿的毛毛贴在肉上,小小的一团。
  
  “凭什么?”狼先生索隆说,说完准备回家,他不喜欢这种弱唧唧的兔子。
  
  “我…可以把萝卜分给狼先生吃!”兔子呲了呲牙,有点不舍,可如果是狼先生,他还是愿意的。
  
  这只以胡萝卜为食,梦想是吃遍全世界胡萝卜的兔子,第一次想和别人分享食物,他最喜欢的食物。
  
  狼先生笑了笑,帅气十足的嚎了一声。
  
  兔子却不怕,红眼睛里冒出好奇、崇拜和羡慕,他都不会嚎。
  
  “哇,狼先生好厉害。”他兴奋的夸赞。
  
  狼先生索隆昂起了头:“那当然,方圆几百里可都是我的地盘,如果不是我吃饱了,你现在就是我的晚餐了。”
  
  兔子路飞说:“狼先生带我一起走吧?我可以带你一起吃遍全世界胡萝卜。”
  
  这只兔子擅自就把这只绿油油的狼划进了朋友圈,准备分享他最好的东西。
  
  “切,谁稀罕你那些破萝卜。”狼先生看了看可怜兮兮的兔子,最终还是动了恻隐之心,把兔子一把抓住耳朵提起来放进怀里抱着。
  
  “狼先生不觉得胡萝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美食吗?”兔子路飞嘟嘴,他最喜欢胡萝卜了,可狼先生仿佛不感兴趣。
  
  “自己慢慢吃。”
  
  狼先生瘪嘴,抱着兔子路飞回了家。
  
  2.
  
  从此,狼先生开始改食素了,每天的食物都是兔子奔奔跳跳出去找回来,然后兴高采烈的把最大的给狼先生。
  
  一开始狼先生不吃,觉得难吃,后来,兔子路飞委屈红了眼睛,金豆子吧嗒吧嗒的掉。
  
  狼先生就忘了自己的原则,从此再也没碰过肉。
  
  左邻右舍都知道狼先生改吃素了,兴喜若狂的庆祝。
  
  有一天,小兔子出门找萝卜,可是都下午了,还是没有小兔子奔奔跳跳的身影,狼先生睡不着觉,嘟囔着笨兔子肯定迷路了的猜测急切的出门寻找。
  
  可天都黑了,依旧没有兔子的身影。
  
  狼先生索隆急了,嚎了一声,奔跑起来,他闻到了血腥味。
  
  “兔子!笨兔子!”
  
  狼先生叫着。
  
  低沉的声音传遍森林。
  
  当他找到血腥味散发的地点时,哪里只有一摊血和一嘬兔毛。
  
  狼先生红了眼睛,狼血沸腾。
  
  他幸苦养活的小兔子,自己都没下嘴,竟然让别人欺负了,狼先生索隆愤怒不已,绿油油的眼睛变得通红。
  
  突然,传来一声弱唧唧的兔子叫,索隆抬头看去。
  
  奄奄一息的笨兔子躺在地上,抱着他的大萝卜死都不放手。
  
  索隆奔过去:“笨兔子,你怎么样?有没有事?”
  
  “呜呜,索隆,我的萝卜,被鸡先生和鸭先生抢走了,哇哇呜呜…”
  
  兔子哭的好不伤心。
  
  索隆看他还能哭,暂时放下心。
  
  可是看见兔子伤痕累累的,最近养长的毛毛都沾满了污泥和血,肥嘟嘟的小肚子一起一伏的。
  
  又心疼了起来。
  
  默默的舔遍了小兔子全身,确定没有伤痕了才放下心来。
  
  抱起小兔子和怀里的那根胡萝卜往家里走:“笨兔子,别哭了,我替你报仇。”
  
  兔子哽咽的点点头,还是委屈。
  
  狼先生低头看了看可怜的小兔子勾了勾嘴角:“笨兔子。”
  
  兔子路飞扬起红眼睛和小嘴巴努了努嘴巴:“我才不笨。”
  
  “是吗?”狼先生突然低下头,和兔子对视,沉沉的声音传进兔子耳朵。
  
  “嗯…唔。”
  
  兔子被狼先生吻了。
  
  许久后狼先生说那是安慰吻。
  
  兔子似懂非懂。
  
  累了一天的他得到狼先生的安慰,安心的窝在狼先生索隆的怀里在他走动的晃动中沉沉的睡去,抱着胡萝卜的手紧紧抓着狼先生的毛发取暖。
  
  第二天,左邻右舍们大惊,狼先生又开始吃荤了,鸡先生和鸭先生都葬身狼先生的肚子,顿时狼先生方圆几百里又是一片沉寂,只有一只笨兔子每天进进出出,快快乐乐的寻找全世界的胡萝卜喂饱他和狼先生索隆。
  
  而狼先生只负责守护他的笨兔子。

评论(8)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